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我的假期计划。。。

这段期间,我好像都过着重复的生活。
每天早上起来,到妈妈的店帮忙。
一直到下午,爸爸来载我回家‘油漆’。。。
(油漆已经有半个月了,整间家都快油好咯,有小小成就感哦!)
晚上时间,不是在家玩电脑,就是去佛堂,要嘛就和家人出去玩。
一天就这样过了。
每天就这样重复着。。。重复着。。。
试问这样的假期充实吗?算还是不算?

不过这样的日子到十二月就要结束咯。
因为十二月开始,我的假期将会过得好充实。
1/12/09--8/12/09 (姐在沙巴的朋友来玩,其中两三天我们会上诗巫,过后就带他们在古晋逛)
18/12/09--22/12/09(参加三圣的欢喜成长营-幸福很简单)
26/12/09--1/1/2010(参加居士林教师训练营)
剩下来的那几天,要好好把握,因为姐在古晋,一家人要做好多好多事情。
想一想,这样年尾的假期好像很快就完了。
趁现在十二月还没到,我要快点做我想做的事。
第一个就是尽情玩电脑咯。。哈哈哈!

6 comments:

  1. ya lol...now u know! haha... why u din go ler?? go la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memang jz know..=p
    i know u miss me so wan i go..so i purposely dun go..kaka

    ReplyDelete
  3. eh...add me eh!!! i want c ur blog lol...o don lock it....haha!

    ReplyDelete
  4. u ask me open jiu open ah? 那我不是很没有面子?? chehhhhh =PpPpP

    ReplyDelete
  5. i nt mean tat ma....then u add me lol...jus wanna c ur blog nia ma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