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我要看。。看。。看

最近有好多新戏!
其中有四部我很想。。。很想看。。。
有谁可以带我去戏院看?


1.扑克王 Poker King
这个已经上映很久了。。



2. 2012

刚刚上映的!!



3. 幕光之城2 New Moon
还没上映的。。但很快要了!



4. Christmas Carol
19 November 2009上映!



哇!哇!哇! 我觉得全部好像都很好看的样子。呵呵!
怎么办?怎么办?
哈哈。。我要看全部四部!
我很贪心耶!^.^
但至少,至少要看到其中一部啦!

5 comments:

  1. i wan watch 2012! but i think by d time i finish exam ord x show d movie liao..T-T

    ReplyDelete
  2. 等你考完书,要带我去玩哦!哈哈 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oso will go watch new moon when i back kch...wakakaka....u wan follow? XD hahaha... *dun let u follow* BLERK!!! ahahah

    ReplyDelete
  4. ahahahaha...blerk ! i go myself lol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