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近况~

前阵子去了The Spring 看风云II。
有点失望,因为不是很好看!
等人时,在那里拍了一些照片。
觉得那里布置的很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又去了The Spring 看戏。
还是失望了,因为看不成 Avatar!
我们七点去订九点十五分的Avatar,
结果。。。。FULL HOUSE! T_T



今天看新闻时,
正确的消息终于出来了!
PMR将在十二月二十四日放榜。
哇。。。*心想* 好快哦!
不过好才我没有在营里,能自己看成绩。
二十四号,也是Christmas eve。
我的Christmas eve会和少年团的朋友一起过。
哈哈^.^
至于,Christmas会和谁过呢??
我的Christmas会和我所有的cousin一起去吃steamboat!
好期待哦!第一次这么热闹的过Christmas!
那晚的steamboat应该会很难忘吧!

昨天,收到了Christmas present。
是巧克力哦。。很好吃!
谢谢你。。。Evin!
去这么远读书,回来还给我买礼物。。
我有点吓到!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明天就要进三圣的营咯。。
22号下午才回家。
希望这次的营。。能学到东西。
要睡觉了。。明天六点就要醒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