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生活琐事。。。。

好久好久没来写部落格了,
原因是现在刚开学比较忙而且也很懒惰。。。。

不久前,和buddy们一起去了175。
我想去175很久很久了。。。终于给我去到了!
要感谢免费的司机。。。宝吟,
还有陪我一起出的。。。诗蓓,穗莹,宇棠和丽玲。
很想念被小鱼咬的感觉。。。还有那只已经有牙齿的大鱼,
它咬我的那种感觉更是“永生难忘”哈哈。。。。


六个人的脚。。。我们一起留下的足迹!
















免费司机。。。。我爱你!哈哈
工作要加油哦!有时间要回来看我们。

















gong gong 的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姐-莹。。。坏人一个!哈哈









Latte 很苦啊!!我喝了想吐。。。。。




乖乖的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傻傻玲儿。

















一起拍照!!!!





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