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Form 4 的生活

我Form 4 的生活开始很忙,
有点不习惯。。。

原因是读早上班了。。每天要早醒。。

还有每天要补习,星期一到五没有停过,

学校又有很多功课以及peka要做。

这样有点累。。

也许我还没习惯,过阵子应该就没有感觉了吧。



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大前天,星期六晚上和朋友们去看戏
终于看到我想看很久很久的戏-Avatar!

果然这部戏没有让我失望。。超好看的!^^

我还想去看3D的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 
看完戏时拍的,
哈哈,我把州立法议会大厦握在手里。







昨天,星期一晚上。。。我去了表哥的结婚典礼!
  Marcus Ding

          &
Tin Chai Hoon


    Wedding

在Merdeka Palace,食物很多。。九样菜。。

吃到饱饱回家。。哈哈

祝你们幸福!
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很蒙。。不好意思





新年要到了....哈哈
大概还有三个星期吧!
新年就能整家人一起团聚咯!!

2 comments:

  1. i miss u all~ >.<
    wait me go back...
    play banlak~ Wakakaka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then u win many many money n go buy new laptop....hahahaha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