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11

2011的第一章 10/6/2011

我打算让这个部落格复活啦*不知道能复活多久*XD!欢迎你来到宝屋!


现在的我17岁又19天,是个快考9号的学子了。
对于这个考试,自认还没开始充分准备。
以前,总可以拿搞活动来当借口,但过了6月这些都不是借口了。
不是借口,也决不可以拿来当借口。
是时候开始得静下心来,专心为年尾的这个特别考试冲刺!为我的未来冲刺!
说到未来。。。
就是个让我伤脑筋但又不得不去思考的一个问题。
我的未来是什么?未来的我是什么?
我喜欢刺激,但清楚明白自己刺激久了会想要稳定。
我有自己的兴趣,但不知道这种兴趣还能维持多久。
有人建议我说当律师,当兽医,当老师,当设计师。
我也自己想过读心理学,读室内设计之类的。
但似乎我对每个都没有啥特别的感觉。
只能安慰自己船到桥头自然直。。。还是先把我的课业搞好吧。@@

前阵子到过书局去,那里好多我想看的书!
算一算,把它们都卖完的话大概得花RM200多到RM300也说不定。。。T.T
会破产。。。哈哈,因为太贪心,等考完试再来吧。
再说现在买了,学业肯定又会被荒废了。
最后想借此祝福一个人~
我的“mameeee”
Haha…hey! Congratz!^_^ YEEBABAK
中了学校,就要珍惜,然后好好念书。。
哈哈虽然不是很懂是什么,祝福你能找到你要的答案,还有到时一路顺风。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啦,阿宝!专心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后,考完试后会有一段时间让你想自己要做什么的啦。只要到时你不浪费掉就好。祝福你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