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谢谢!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!
送我这个笔盒。。。虽然我觉得我上一个笔盒没有很丑。不过我还是会换,哈哈。
而且以上照片证明我换好了。
NEVER GIVE UP! 我记住了!我会加油的!
还有。。。尽本分 得本事~
哈哈。。。在这里也想祝你一路顺风,努力读书,遇到什么事情也never give up。
我在这里等你回来找我喝茶。哈哈

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!
出去玩也没有忘记我。
虽然只是一张照片,但我收到了。
SPM我会加油!哈哈
你也要好好读书~明年也是要大考了。


最后,
我想对身边每一个人说谢谢。
因为有你们,我活得精彩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